做梦被弗莱迪猛追三条街

查询精神状态:好🎵崩🎵溃🎵~~~~

盖斯戈尔湖(2)

*自家oc
*可能会是个短篇,毫无逻辑可言。
*可能会坑可能不会,随缘写文✔




莱比特感觉自己躺在结冰的湖面上。

这个小镇总在深秋到快入冬时天气就骤降,到真正步入冬季的时候盖斯戈尔湖就结了一层冰,薄薄地覆盖着湖面,再等几个时日冰结得够厚,就可以安安稳稳地在上面走了,如果不稳住重心就很有可能摔在坚硬的冰面上。

莱比特躺着,将他的双眼望向天空,没有阳光也没有鸟类,这里总是寂静无声。他感到身下的冰透过衣服传来的寒意,他裸露在外的指尖被冻的通红,他将脑袋侧向一边,听到冰刀划过冰面的声音,这声音离他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他身体的旁侧,深棕色头发的女孩用好奇的目光俯下身看着他。

莱比特躺在冰面仰视着她,在逆光的方向有点看不清她的脸,但他能看清那个和他颜色相同但比他柔顺不少的长发,莱比特努力回想她的脸并在记忆里搜索他是否曾经见过这个人,但没等他反应那个女孩子盘腿坐到了他的旁侧,冰刀因为她大幅度的动作差点戳到莱比特的腰,接着用手拍了拍他的脑袋。

莱比特在心里骂了句会肯定被屏蔽的脏话。

显然他没有骂出来,只是直直地和她对视。

随后他辨认出了她是谁,这个在他空想时自来熟的小混蛋。

奎恩妮斯,她亲爱的妹妹。

“莱比特!老哥你成熊猫了吗!!”奎恩妮斯显然是瞧见他的黑眼圈,在莱比特看来很没礼貌的大呼小叫“天啦你失眠这么严重的嘛,是不是想妹妹啦?”奎恩妮斯垂下来的头发弄的莱比特有点痒,他翻过身坐了起来。

“奎妮你别再吵了我只是回来看看,留不留下还不知道。” “什么啊真是的莱比特你真的很没有情趣诶。”“我不想和你说话...诶诶诶小心你的冰刀。”在奎妮伸直她的腿的时候莱比特挪到一旁,他还不想受伤。但奎妮安静了下来,她盯着湖面许久才开口:

“自从你离开这里之后,我感觉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身体里的血液、骨骼,这座小镇,小镇里的人们,包括......你。”她看向莱比特,但莱比特读不出她眼里的情绪,他想说出什么话但好像有人握住了他的咽喉,地面似乎牢牢抓住了他的脚,寸步难行,也无话可说。

场景逐渐在莱比特的眼里融成了一团,就像咖啡上搅乱的拉花,似乎脚下的冰面就这样裂开了,任由他跌进冰冷的湖水里,他在水里逐渐下沉,湖水覆盖了他身体的任何部位就仿佛它们曾经就在他的血管里一样,窒息和寒冷占据了他,莱比特忍不住缩起了身子。

在梦中跌进湖里的失重感把在桌上睡着的莱比特吓醒了,他揉揉被压麻了的左手并从椅子上挪下来,橘色的灯光照得他放在桌上的威士忌瓶子和剩下的酒液饱和度有点过高,红发的服务生在柜台里调着酒,艳色的鸡尾酒衬着她细长的手指和白皙的皮肤,柔光里的红发加上她挺直的脊背都让莱比特的心脏在他的胸腔里疯狂跳动。他把手伸进风衣的口袋里取暖正好掏到了自己的钱包顺便庆幸自己没有被哪个醉汉找麻烦或者在睡着时钱包被顺走,在他确认了一些应该有的小插曲没有发生后,他的眼神又一次飘到了她身上。

莱比特坐回了椅子上,用手托着下巴看着红发的服务生,他想知道她的名字,想和她说话,想让她用她的手给他调一杯艳色的鸡尾酒然后看着她脸颊上的雀斑。莱比特斟酌着要怎么和她搭上话,向她问好或者谈论今天的天气?聊聊酒的价格或者酒吧的温暖氛围...?莱比特猛灌了自己一口威士忌,鼓起勇气主动说出了话:

“服务员,结个账。”

莱比特说出来就知道自己太没用了,因为在服务生转过头时他对上那双蓝色眼睛的时候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莱比特的私人日记》

xxxx年6月25日,天气:和往常一样,只是时间晚了所以凉下来了

我做了个梦,冰湖,冰刀,奎恩妮斯。这一切过于奇怪了(可能奎妮托梦来恐吓我快点去看她吧),就好像真实发生一样,但我醒来时还在那间酒吧里趴在桌上?如果不是这个梦说不定我可以睡个好觉的,但我还是醒了,在此记一个悲伤的表情。

对于那个红发的服务生在此记下一个新感情,她的眼睛真好看啊,我可能恋爱......了?我得找个旅店住下过几天(可能)再回家里,希望明天还能再看见她吧。


——————————TBC.—————————










评论(1)

热度(8)